6月3日上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戎子杯”半程马拉松在山西临汾市乡宁县戎子小镇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0名选手,用一场畅快地奔跑,体会乡宁“山乡宁静,康养福地”的独特魅力。

乡宁是一个崇文尚德、开放包容的宜居宜业山城。首届乡宁半马主打自然生态美,21公里的跋涉,两侧是5800亩生机盎然的葡萄园,沿途是白墙红瓦的魅力新农村人文景观,让选手们充分领略乡宁的山乡迤逦风光。选手们在葡萄园与花海之间的平缓赛道轻盈畅行,享受着环山围绕的自然馈赠。

本次半程马拉松起终点选址戎子酒庄,是体育赛事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产业融合的生动例证。戎子酒庄以马拉松赛事为契机,将进一步弘扬葡萄酒文化,展示产业发展成果。选手们也将一品黄土高原特色的戎子葡萄酒,见证“做一瓶世界好酒”的初心。

经过紧张的角逐,选手李岩第一个冲过终点,以1小时12分16秒夺得本届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女子组方面,选手赵藤鹤以1小时34分1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届“戎子杯”半程马拉松赛事由乡宁县人民政府主办,乡宁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乡宁县昌宁镇人民政府、乡宁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共同承办。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