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山西晋城市在高铁东站站前广场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王新平,晋城军分区政委任波参加欢送仪式。

高铁站内,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肩披“光荣入伍”绶带,佩戴红花,带着家乡父老的嘱托,带着父母亲人的期盼,奔赴国防和军队建设第一线,用青春和梦想开启军旅生涯。据了解,今年晋城市启动征兵工作以来,广大优秀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应征,通过兵役登记、初审初检、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役前教育等一系列层层筛选,最终300余名青年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窦育瑶 王逸云 闫凯)

编辑:任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