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酒店品牌尚客优发布了2023《520全国小城活力报告》,对“520”期间尚客优酒店入住情况进行了数据解读。

最“躺赢”小城排名TOP10:河南焦作山阳区登顶

尚客优酒店全国入住率排名TOP10的小城分别为山阳区、河间市、兴宁市、湾里区、绥阳县、奉化区、宜黄县、汇源区、荆州区、晋安区。

“最具青春活力的小城”排名TOP10:江西吉水县成为TOP1

报告显示,“最具青春活力的小城”排名中,江西省“吉水县”登顶。随着入住酒店的人群更加年轻化,可以看出尚客优酒店更受“90后”和“00后”欢迎。

夜生活最丰富的小城排名TOP10:广东鹤山市登顶第一

这份排名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当地的夜生活情况,这也意味着酒店需要“挖掘”夜经济,以增强其在当地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小城经济潜力巨大:“小城夜经济”或成下一个主流趋势

通过《520全国小城活力报告》可以看到,在特定节日中,小城的酒店业表现出超预期的活力与潜力,“小城夜经济”未来或成为下一个主流趋势。对此,酒店业需深入了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以适应市场下沉和年轻化的趋势,进一步推动县域旅游经济的发展。

编辑:唐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