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菏泽东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邵天福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工作,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邵天福一行先后到长兴集乡黄河湾乡村振兴示范片区、马头镇益客养殖产业园、小井镇范屯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小井镇百鲜农业产业园,调研指导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创建工作。每到一处,邵天福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乡镇和片区负责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的特色做法和取得成效等情况。

邵天福强调,要充分发挥乡镇党委政府一线指挥部作用,多调查、多研究,亲自抓、靠上抓,将有限的资源优先集中向片区投放,真正把心思放到片区建设上、把措施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把成效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充分发挥片区党委组织力,选优配强片区党组织干部队伍,创新组织方法,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要紧紧围绕“北工南农”主体功能区建设,深入挖掘乡村发展潜力,认真研究产业发展主体、业态及模式,找准功能定位,努力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拓宽增收途径,壮大村集体经济。

编辑:李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