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下午,由成都市武侯区总工会主办,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武侯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文体活动——“顺丰杯”篮球赛在成都海德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此次“顺丰杯”篮球赛比赛为期3天,以片区为单位,由各市(州)顺丰速运分公司以及四川顺丰速运职能部门单独或联合组建队伍参加比赛,共有29支代表队320名运动员参赛。这320名运动员均由一线快递小哥组成。

比赛共分5轮,前三轮根据各支代表队距离远近配对比赛,获胜的前8支队伍在成都海德体育中心进行8强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激烈争夺,成锦梦之队、西藏雪域牦牛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在场的观众不时为他们加油呐喊、鼓掌助威。选手个个朝气蓬勃、斗志满满,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西藏牦牛队问鼎冠军,该队队长扎西杨泽荣获最佳球员称号。成锦梦之队、青金丰翼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已成为我国劳动力大军的重要组成部分。”武侯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顺丰杯”篮球赛是武侯区总工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多样性服务项目实效,不断满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具体举措,同时充分展示这一群体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他们团结拼搏、争创先进,在推动治蜀兴川迈向新台阶、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新征程上,谱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光辉篇章。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