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甘孜3月19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 王颖)四川甘孜州雅江县山火发生后,各方消防救援力量迅速集结,打响森林山火“阻击战”。

他们是消防员,肩负着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任。他们的面容布满被烈日曝晒、被浓烟熏黑的痕迹,他们的眼神,充满不变的决心和担当。

雅江县消防员巡查火源(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等待指令的消防员(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做准备工作的消防员(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参与山火救援的消防员(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坚定的目光(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坚定的目光(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坚定的目光(央广网记者 王颖 摄)

他们的笑脸(央广网记者 王颖 昌思荣 摄)

在他们的面容上,我们看到岁月和艰辛,看到坚毅和执着。他们是平凡中的英雄,是无畏中的守护者。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