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改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食品安全,以有机生鲜、惠农助农为特色的生态新零售便民超市应运而生。作为央广网战略合作伙伴,壹品易购旗下拥有珠三角和长三角十余家连锁超市品牌壹品华鲜,一直致力于筑牢食品安全底线,助推对环境友好的优质农产品走出产地。

2023年7月壹品华鲜生鲜超市落户苏州,也是壹品易购在长三角布局生态新零售业务,践行惠农、助农实践中的重要一环。据壹品易购集团副总裁杨萍介绍,壹品华鲜一直遵循“高标准、高质量、强服务”的原则,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优质农产品,鼓励消费者参与低碳行动,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社区超市和绿色生活。

壹品易购始终把助农惠农放在首位。以基地直供的模式,与供应商联合,严把质量品质关,从源头开始筛选有机农产品和优质农产品,确保消费者能够购买到最新鲜、低碳的农产品,直供集团旗下壹品华鲜连锁超市。

为了保障食品安全和满足低碳需求,壹品易购对源头方有着严格的要求。首先,要求在农产品种植和养殖环节,优先选择节能减排、对环境污染小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并定期对农场进行检测和评估。其次,在农产品加工和存储环节,建立了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确保食品安全和卫生。在产品销售环节,壹品易购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高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和环保意识。此外,还鼓励农民参与有机低碳农产品加工和品牌建设,提高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和消费者,壹品易购致力于提供便捷的购物体验和全面的售后服务。杨萍介绍说,壹品易购集团布局不仅有线下连锁门店,还大力发展电商,进行数字化运营,线上有APP,微信小程序等,不断创新,推出符合绿色消费概念的产品,深受市场欢迎。

比如超市独创的24节气养生区,精心挑选搭配好的绿色天然药食同源食材包,有机健康,并贴心赠送节气养攻略、如何烹煮等,搭配中式雅致轻食风格的陶瓷食具,既保持中国传统医食文化的底蕴,又时尚环保,方便操作,一经推出,即成畅销经典。超市还据此开展社区主题活动,邀请有机营养健康专家和美食达人与邻里们一起开沙龙体验课,宣传低碳生活知识和中国传统食养文化,亲手制作美味,共同分享,增进邻里关系。

开业两个多月来,壹品华鲜打造了一个有机低碳生鲜超市的样板,在附近大小十余家社区超市里,壹品易购的产地直采有机生鲜和服务理念无疑成为吸引邻里们的关键。公司的员工经过专业培训,为顾客提供专业的产品知识和购物建议,服务也向着业界高标准看齐。此外,壹品易购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消费者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客服,得到及时解决。每天下班来壹品华鲜逛一逛,买点新鲜的食材和日用品回家,已经成为附近社区居民的生活必需。

未来五年,壹品易购将会深入到多个地域,挖掘其特色农品,支持低碳农业和农产品有机品牌,将长期发力于低碳门店运营、选品、和消费服务,形成低碳消费品产销一体化闭环、并发展全生态链条,打造全国连锁环保有机生鲜超市,影响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绿色可持续生活方式中来。(作者:王笑樱)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智陈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