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由克而瑞主办的“2023年全国交付力”测评活动圆满落幕,经过多重综合评定后,年度获奖榜单重磅发布。

在此次测评中,新希望地产凭借优异的产品研发实力和良好的产品口碑,以自身实力经过专家评审与网络票选,获得了业界广大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荣膺“2023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交付力TOP10”。

同时,新希望地产旗下D10天系同样硕果累累,重庆D10天际延续成都D10天府的交付品质,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与交付力在一众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全国十大交付力奢居作品”。多项殊荣的背后,是新希望地产长期以来恪守“产品为根,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力求将产品做出食品级安心的最好印证。

希望心交付|回应城市的期待

从无到有,从期待到信赖,时间鉴证着新希望的品质,为都市精英们呈现了一处处当代人居的理想范本。

(重庆| D10天际实景图)

于新希望地产而言,交付从不是什么难题,如何高质量、高品质交付才是重中之重。2023年全年,新希望地产通过希望心交付体系在全国16城、40个项目中如期交付近37000套新家,提前交付超11000套,客户满意度近90分,以品质场景和高标准的交付服务,印证着新希望的实力和责任担当。

在新希望地产的理解里,交付力是产品力、服务力、兑现实力的充分体现。从纸上蓝图到实景呈现,以长期主义精神的追求与坚守,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匠心品质,证明一切美好都值得等待。

优质产品力|匠筑时代的标杆

二十余年来,新希望地产一直坚持“高能级城市”、“高净值区域”、“高品质项目”三大选择叠加,以产品为载体,充分尊重土地,深入研究挖掘客户需求,坚持差异化路线,专注“中高端”改善产品,将工匠精神融入到产品铸造之中。

(重庆| D10天际实景图)

例如此次获奖的重庆D10天际,以斐波那契曲线为灵感重塑九龙坡美学天际线,以一座地标为城市界面重焕新生;同时汲取纪梵希贵族庄园灵感,匠造涵盖重庆黑珍珠、星湖岛、玲珑台的西南三大实景示范区,以真情实景不负市场所期,每一处美的场景都是新希望地产匠心与旗舰系产品力的见证。、

(重庆| D10天际·玲珑台交付实景图)

在精心匠筑产品力的同时,新希望地产亦坚持在有效的调研机制下,不断收集客户反馈,以客户需求指导产品研发,让家的各个方面不断进化迭新,力争实现每一位客户的安居理想。

未来,新希望地产仍将不忘初心,坚持长期主义、稳健经营,聚焦品质和服务,将客户满意度、产品品质与企业成长深度链接,带着“产品为根,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持续锻造穿越市场周期的产品力,不负每一座城市的期待,将高品质生活臻心交付给业主,共同书写属于新希望地产的美好故事合集。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房产行业信息,仅供参考。

编辑:袁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