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能够穿越长周期的价值板块,都有着深厚的产业基底和源源不断的高精尖人才。总部基地,从中关村最早的“一区三园”之一,到“2+4”高精尖产业集群,历经30余年澎湃发展,汇聚产业人员约16.8万人,其中研究开发人员约2.7万人,研发人员占从业人员比重为17.0%,持续为区域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示意图

高新产业集群,高精尖人才集聚,造就了当下的总部基地:成熟且完善的市政配套,医商教全维资源;产城人融合引领发展,北京宜居热土;全区90%高质量创新资源持续注入,经济发展主引擎。

房子的本质是对城市资源的变现。中建·云境,择址总部基地热土,与城市共生长,坐拥成熟资源,依托区域完善路网,构建约1公里丰盛生活圈,繁华生活无需等待,当下即可享受更好城市生活。

效果图

总部基地着力建设“三站一楼”TOD式超级示范区,即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丰台站、丽泽航站楼。其中丰台火车站距项目约3公里,设计规模为17台32线,站房建筑面积约为40万平方米;丽泽城市航站楼,可办理值机手续和行李托运,通过轨道交通到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仅需20余分钟。城市级的TOD交通枢纽,将有力推动京津冀产业系协同发展,吸引更多高精尖产业入驻。

示意图

项目邻近郭公庄地铁站,9号线与房山线于此交汇,郭公庄站是9号线的起始站,终点为国家图书馆,贯穿南北,串联北京西部产业高地;规划中的房山线北延-丽金线,可快速连接金融街、丽泽商务区,汇聚商务金融资源。

示意图

项目周边涵盖丰科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花乡奥莱村、荟聚、宜家、山姆会员店等商业配套。世界公园、花乡公园、白盆窑公园、高鑫公园环抱,形成城市绿心,涵养低密生态,近享自然宜居生活。此外,项目周边还坐落着天坛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原301)、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医学中心(原307)、北京丰台医院、等优质医疗。

示意图

人创造城市,城市反过来涵养人。中建·云境,与总部基地共生长,禀赋城市核心资源,共同构建丰茂人生的生活大境,它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动词,汇聚高精产业与烟火生活,融合自然生态与繁华商业,始终澎湃向上,始终风华正茂,持续滋养时代领航者的丰盛内心。据悉,中建·云境打造建面约110-192㎡云幕平层,项目生活馆即将启幕。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房产行业信息,仅供参考。)

编辑:张泽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