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力迅投资的主力新盘力迅·西关雅筑销售业绩亮眼。

广府文化中轴

春节前,广州放开120㎡以上住宅户型的限购,释放了大批有置换需求的改善客的购买力。在新城概念的驱使下,改善客们通常会先去天河、海珠看看,但最终让实际让他们出手选择的,却是以中山路为轴串联越秀、荔湾片区的主城。

而力迅·西关雅筑,正好处于这条主城中轴的核心位置。

古往今来,以中山路为中轴的主城板块,是当之无愧的广府核心。

这里是广州最早的CBD,诞生了统治南中国商业版图百余年、号称“天子南库”的十三行,是广州商业迈入新时代的转折点。

时至今日,328栋重点商务楼宇、66栋税收亿元楼、84家总部经济、86家世界和中国500强区域总部汇聚于此。

根据广州市统计局数据,2022年,中山路辐射范围内的主城板块,以经济密度达到108亿/平方公里、人均35.14万的人均GDP稳居全市之首。

沿着中山路连珠成线的名胜古迹。以这条贯穿越秀、荔湾,北京路、上下九、永庆坊、陈家祠文化地标环伺的中山路,是广州人文浓度最高的路之一。

这里,还坐拥华南地区权威医疗配套,406家各级医疗机构、14家三甲医院汇聚,还将新引进15家生命健康重点企业,稳固生命资源健康中心地位。

另一方面,中山路主城板块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在寻求更新的发展方向。

在《广州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规划(2020—2025年)》中,以中山路为核心构建的城市升级蓝图被反复提及。

(示意图)

如大西关(陈家祠-上下九-永庆坊)商圈,就落在了中山路之上,将塑造岭南魅力、民间韵味、先锋时尚、都市活力交织共荣的全球消费旅游目的地。

据统计,春节期间,北京路步行街总客流322.6万人次,同比增长61.5%;大西关(上下九-永庆坊)商圈日均客流量超35万人次,其中永庆坊春节期间最高日人流量达11万人次,同比增长44.5%。

未来待规划完全落地后,中山路的板块价值将会得到质的飞跃,通过改造提升了城市面貌,从而吸引更多游客,实现文商旅产业的急速增值,经济效益正循环。

中山路资源动脉

放眼中心主城,论文脉,千年的文化沉淀造就了中山路独树一帜的西关风情;论新颖,多样化规划令这片商圈不断焕发出新风采。

广州的市井烟火,沿着中山路一脉传承,正是兼具底蕴与前景的沃土,才会让荔湾的高净值人群选择于此居住。

(区位示意图)

众所周知,主城土地稀而贵,近十年来中山路主城板块宅地供应聊胜于无,片区内新盘供应更是仅有个位数。

在此前提下,力迅·西关雅筑的到来,市场自然火热。更为重要的是,与片区其他在售新盘相比,力迅·西关雅筑是片区内唯一精装现楼。

早在去年9月,力迅·西关雅筑就已提前精装交付,业主交付满意度高达98%。这意味着,买入即可拎包入住,所见即所得的美好。

力迅·西关雅筑拥有约7万-8万/㎡的友好价格和现房交付的优势,同时坐享优质商业、行政、生态、交通等资源。社区楼下即是地铁1/8号线两条黄金轨道交汇的陈家祠站。1站越秀,3站直达白云、海珠,7站连接天河,贯穿五大中心区,与城芯繁华比肩。

项目前就是中山路,往东连接内环路、东风路等,往西连接中山七路、中山八路等。项目自配套7300㎡主题商业街区,集合多元形态打造适合年轻人吃喝玩乐的全新聚集地。

(力迅·西关雅筑商业街区示意图)

日常消费更有城光荟、扬韬创意园、动感小西关、西关首约产业园,24小时都能享受到精彩生活。

除此之外,广东省高端先进医疗资源集中在广州,广州重点医疗资源就环伺在力迅·西关雅筑左右。力迅·西关雅筑2公里范围内覆盖了市儿童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等14所优质医院。项目1.5公里范围内汇聚7所优质小学、7所重点中学和多所幼儿园。

想要看更多的风景,沿着家门口的中山路,可以去往陈家祠、上下九、北京路、永庆坊、沙面等文化商圈。

中山路现房 美好随时触及

据了解,力迅·西关雅筑全新开放建面约126㎡云端美学样板房,东望广州塔,北眺白云山,楼下即陈家祠。

(户型图)

在样板房里,所见即所得。西关雅筑为业主争取了更大的景观资源与居住舒适度。无论是客厅的270°双面瞰景,还是卧室、主卫,都能看到开阔的云山与伫立的广州塔。

(样板房)

卧室飘窗几乎与开间齐平,客厅270°的落地窗,引景入室。另外,串联生活阳台的全明U型厨房,让厨艺有更多发挥空间。

项目赠送的厨电四件套(品牌凉霸、燃气灶、抽油烟机、洗碗机),让做饭过程不再大汗淋漓、烟火四溢,更是提前杜绝因“谁洗碗”而闹出的家庭矛盾卫生间的设计恰到好处,隐私性拉满;过道的空间丝毫不浪费,配有到顶收纳柜,生活琐碎都能有序安放。

另外,项目还特地留出了一个多功能空间喜欢打游戏的可以将这里布置成电竞房;也可用作观赏大片的影音室;抑或是想要与朋友聚会专属的轰趴空间……

(样板房)

而项目的交标也很贴心,全屋中央空调的配置,不再被回南天所困扰,全年恒温的环境更为舒适。如果想要尺度感更强、景观视野更震撼的空间,还有全新B栋29层云端约129㎡样板房。

除了产品之外,项目打造了“地铁站、商业、城、人一体化”TOD4.0模式,构建稀缺立体微都市,将“品质松弛,智慧高效”的理念,带入到社区内部。

(项目效果图)

比如多数楼盘与地铁之间的距离是“空白化”的,但力迅·西关雅筑自带2层6索商业街就在楼下,下楼就能享受惬意的娱乐生活。

据了解,6索商业街进入招商提速期,意向进驻率已超60%,拟引入知名顶流粤菜、国际连锁美食、广府饮食文化传承品牌、广州必食榜单餐厅茶咖等,预计24年中试业。

社区还设置了高规格的园林与泛会所。可以在亭台轩榭和假山叠水之间,与三五知己围炉煮茶,享受温暖的阳光与微风。也能在炎炎夏日在空中泳池化身成跃龙门的鱼,与社区亲邻来一场游泳竞赛。

(项目图)

在这里也无需担心没地方遛娃,社区开辟了专属的儿童乐园玩耍,让孩童能够享受真正的欢乐时光。在被高楼大厦逐渐包围的现在城市,邻里之间的友好也被钢筋水泥分化,但在西关雅筑的社区里,能重拾曾经老城大院里的烟火气。

亲密又恰到好处的圈层社交,是难得的。

在外,项目位于主城黄金中轴中山路,资源信手拈来,在内,拥有和谐共融社区圈层、高舒适度的产品与稀缺城央景观。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房产行业信息,仅供参考。

编辑:袁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