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首个全国生态日,8月15日,青海湖旅游发展集团在青海湖景区开展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引导全体员工及游客争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提高生态文明意识,营造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高质量推进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青海湖示范区创建工作。

开展主题活动(青海省交控集团供图)

主题宣传活动在青海湖二郎剑景区入口、码头、观湖大酒店、风情小镇等场所开展,旨在普及《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法》以及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全国生态日设立的意义,倡导社会公众遵守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履行好生态保护义务,爱护青海湖的一草一木,共同守护青山绿水蓝天净土,让碧波荡漾青海湖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开展主题活动(青海省交控集团供图)

青海湖旅游发展集团将以全国生态日主题活动开展为契机,统筹好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保护的关系,积极践行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不断强化红线底线思维,厚植绿的底蕴、夯实稳的基础,把生态保护措施落实到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用法治力量守护青海湖的山水林田草木沙,护航高质量发展。(青海省交控集团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