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19时20分,G0615德马高速香花段花石峡至香日德方向行车道出现塌陷病害,影响车辆安全正常通行。

青海省高速养护公司所属格尔木养护分公司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组织人员机械赶往现场开展应急处置。

经过7个小时的连续紧张抢修,3月25日凌晨2点,塌陷路面粒料回填应急处置工作完成,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此次应急处置共出动挖掘机1台,自卸车3辆,平板运输车1辆,出动人员17人,回填砂石料75立方米。格尔木养护分公司将继续开展路面规范修复,持续加大对修复路面及周边道路情况的日常检查和安全监测,全力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下一步,青海省高速养护公司将督导各养护分公司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道路病害及通行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时刻守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青海省交控集团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