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各项指示精神,推动《尖扎县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尖扎县公安局关于全面加强“四专两合力”建设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若干措施》落地见效。近日,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两个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窝点,共抓获违法行为人13人,缴获手机20余部,手机SIM卡20余张。

今年4月,刑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有人疑似利用“GOIP”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相关警种以案件信息为依托,紧密合作,追根溯源,全力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经刑警大队缜密侦查,很快锁定在尖扎县及西宁市城西区两处利用通讯工具进行电信诈骗的窝点。5月18日,反诈民警循线追踪,联合辖区派出所,迅速出击,集中收网,抓获违法行为人13名。经审讯,违法行为人仁某、多某、索某等13名违法行为人对利用自己的手机实施诈骗牟取不法利益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尖扎县公安局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