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3月23日消息(记者张海东)3月23日,2023年青海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海西分会场在青海雨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源网荷储一体化及海西州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305个项目在同一天举办开复工活动,估算总投资1403.07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1.37亿元。其中:德令哈市开复工项目46项,年度计划投资48.07亿元。格尔木市开复工项目74项,年度计划投资70.51亿元。茫崖市开复工项目56项,年度计划投资47.7亿元。都兰县开复工项目34项,年度计划投资9.69亿元。乌兰县开复工项目35项,年度计划投资15.2亿元。天峻县开复工项目30项,年度计划投资3.24亿元。大柴旦行委开复工项目30项,年度计划投资36.95亿元。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复工和有序推进,将有力支撑全州投资增长10%以上目标的实现。

此次开复工项目主要围绕加速推进“四地”和“两新一重”建设的重大要求,分别精选七个地区具有代表性的项目现场举办开复工仪式。在省级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海西分会场德令哈市源网荷储一体化及海西州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现场,举办建设新型基础设施系列项目开复工活动;在格尔木市南山口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举办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系列项目开复工活动;在茫崖市五矿盐湖综合利用开发项目现场,举办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系列项目开复工活动;在都兰县香日德河道治理项目现场,举办建设重大水利工程系列项目开复工活动;在乌兰县茶卡特色民宿项目现场,举办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系列项目开复工活动;在天峻食用菌种植扩建项目现场,举办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系列项目开复工活动;在大柴旦行委引水工程二期项目现场,举办建设新型城镇化系列项目开复工活动,全面引领带动全州“四地”和“两新一重”加快建设。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