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3月23日消息(记者贾海元)近日,青海省西宁市连续多天出现沙尘天气,西宁市生态环境局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应对沙尘天气。

西宁市连续多天出现沙尘天气 能见度低(央广网记者 贾海元 摄)

针对空气质量已达严重污染程度的情况,西宁市生态环境局持续关注、监测西宁空气质量、天气变化,积极发挥大气污染防治“指挥官”作用,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会商,及时安排部署,全方位防范此轮沙尘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

同时,西宁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对接市气象局,对全市大气环境质量超前分析研判,并联合发布大气污染预警信息;组织全市各方力量,加密主次干道湿法作业和喷雾降尘;加强工业企业配套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检查,保证工业企业稳定达标排放;针对建筑工地,进一步督促落实“十个100%”扬尘防控措施,尽全力降低外来沙尘输入对全市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