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3月26日消息(记者汪晓青)近日,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黄河岸畔,一株株山桃花渐次开放,给高原山水带来一抹温柔的粉红。

贵德县境素有“高原小江南”之美誉,位于青海省东部,海南藏族自治州东南部,河流密布,山川相间。境内流入黄河的主要河流有12条,黄河由西向东横贯境中,长达74.7千米。

高原山桃花盛开(央广网发 宋忠勇 摄)

春日的温暖气息给贵德的山水带来了全新的活力,山林间的桃花陆续绽放,细看粉嫩艳丽,远观多彩雅致。远处的雪山,蜿蜒的黄河水,灿烂的山桃花,色彩多样,景色宜人。

粉艳桃花绽放枝头(央广网发 宋忠勇 摄)

高原山桃花盛开(央广网发 宋忠勇 摄)

高原山桃花盛开(央广网发 宋忠勇 摄)

盛开的山桃花给大地增添了温柔的粉色(央广网发 宋忠勇 摄)

高原山桃花盛开(央广网发 宋忠勇 摄)

高原春来 万物复苏(央广网发 宋忠勇 摄)

枝头染绿 大地回春(央广网发 宋忠勇 摄)

峰林奇境(央广网发 宋忠勇 摄)

编辑:张海东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