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3月22日消息(记者张海东)3月22日,茶卡盐湖景区开园仪式在景区举行。同时,在开园之际景区推出优惠活动,3月22日至3月31日,所有游客免门票;4月1日至4月30日,门票半价优惠。

航拍茶卡盐湖景区(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据悉,为激活青海省内文化和旅游市场回暖,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茶卡盐湖景区在闭园期间提档升级,重点开发大青盐研学游课程、盐雕艺术群打造、文创产品研发、食用盐生产体验、商业服务功能升级等项目。

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栋说:“愿破晓的曙光驱散阴霾,愿短暂的冷清换来久安。疫情已褪去,旅游行业将迎来晴空万里,新的一年,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茶卡盐湖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西矿集团和西矿文旅公司的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奋斗下,必将开启茶卡盐湖景区发展新的历史高度。”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