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6月3日消息(记者 廉军)2023中国西部(宁夏)教育博览会暨第十届全国高校招生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将于6月22-27日宁夏举办,在银川吾悦广场设主会场,在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设分会场。

从2014年开始,中国西部(宁夏)教育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九届,累计服务近80多万宁夏家庭,助力宁夏学子圆梦高考,成为宁夏服务高招,展现学校风采的大型综合性平台。本次“教博会”以咨询+展览+演艺形式联合宁夏各高校,辐射面广泛,包含开幕式、高招咨询会、高考填报志愿公益讲座、学生艺术节展演等系列活动。

为使考生和家长更好地掌握今年高招政策和志愿填报技巧,全国部分高校老师及宁夏知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现场讲解,提供更专业化的报考指导服务。参加咨询会的院校包括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全国等知名高校和省内高校、民办院校,各高校招办老师参加教博会,就今年高考政策、志愿填报等问题为考生进行详细、准确的解答,为考生进入理想匹配大学提供专业性、针对性的咨询指导。

编辑:解小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