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内蒙古科技厅获悉,内蒙古目前共有196人获得“内蒙古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证书”,并持证上岗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持证上岗,对活跃技术要素市场、规范技术交易秩序、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效率意义重大。自2022年科技部火炬中心印发《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指引》以来,我区积极推动技术合同登记人员队伍建设,组织开展全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培训,通过系统培训、实操练习和闭卷考试,最终共有196名学员成功取得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证书。

2023年,全区技术交易保持高速增长,共登记技术合同2219项,合同金额首次突破60亿元,达61.71亿元,其中技术交易额42.94亿元,登记合同数量、合同成交额、技术交易额较上年度分别上涨45.32%、17.57%和22.38%。(记者 白莲)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