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6月6日消息(记者田凤元 实习生杜孟茹)6月6日,内蒙古自治区示范性养老公寓项目在呼和浩特市启动。该项目主体工程于2016年竣工,总投资3.25亿元,规划建设公寓楼、功能服务楼、文体馆、报告厅、综合服务楼6个单体建筑和连廊。

内蒙古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启动后,计划再次投资5000余万元,对现有设施和部分功能区域进行改造升级,并组建专业团队,以养老产业为核心,整合大健康、旅居、研学等业态,实现医、养、游、学为一体的高端康养综合体。

下一步,内蒙古文旅集团将集聚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资源要素,面向全生命周期康养需求,在全区范围内规划避暑康养、森林康养、温泉康养等产品,推动康养与旅游、休闲、文化、科技等多业态融合,打造智慧康养平台,深度开发京津冀腹地客源,打造省际旅居康养示范区,为自治区康养产业发展增势赋能。

编辑:李春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