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3月27日消息(记者魏全民)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了解到,为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经过多次调研并征求专家意见,整合全市文旅资源,对旅游线路进行精细打磨。目前,形成了全年推出线路整体思路,包含针对外地游客和本地游客的两大类旅游线路。

针对外地游客,围绕高A级景区,推出六大类代表性景点串联线路(中华文明地理标识游、敕勒川草原文化主题游、乳都科技博物馆游、地域特色马文化游、民族融合—茶叶之路古韵游、草原烽火红色文化游);围绕主题特色旅游资源,形成八大主题线路产品(寻味青城、悦享青城、健康生态、黄河休闲、长城—黄河文化、文旅科技、红色生态、草原都市);同时针对外地游客,推出“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线路产品。

针对本地游客,按照四季青城、节日节庆、研学旅游、亲子、非遗民俗、历史文化、健康运动、品味乡村等方面形成线路,把文旅资源串点成线、连线成片,囊括吃住行游购娱等多重要素。

呼和浩特文旅部门结合时下热点储备了相应的灵活性线路,其中包含演唱会、电音节、主题会议互动等多种形式的线路储备。

编辑:王秋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