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兰察布6月2日消息(记者田凤元 见习记者李春雪)6月2日,由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禁毒办、凉城县禁毒委、凉城县公安局共同举办的“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凉城县举行。

今年,乌兰察布市“全民禁毒宣传月”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活动现场,通过开展仿真毒品模型展示、禁毒宣传资料发放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现场群众宣讲禁毒知识。

据了解,“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乌兰察布市禁毒委将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创新宣传模式,丰富教育载体,提升内容品质,增强活动效果,实现禁毒宣传教育各领域全覆盖,不断强化夏季踏查铲毒的深度和力度,确保全市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严打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乌兰察布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柴悦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毒品问题的严峻性、长期性和禁毒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加强吸毒人员管控、深化毒品预防教育、防范重大涉毒风险等方面攻坚发力,深化新时代全市禁毒人民战争,持续巩固全市禁毒斗争整体向好发展态势。

近年来,乌兰察布市各级、各部门大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完善毒品治理体系,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保持了全市毒情形势总体平稳可控、趋于向好的良好态势,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