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2023年年会暨十届六次理事会、质量工作委员会年会在宁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承办。协会理事长刘德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施志勇,石化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茂扬和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计2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本次会议以“化工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词,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建局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的工作要求,聚焦化工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协同协进,争创一流。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和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分别书面向大会致辞。协会理事长刘德辉作《守正创新 服务升级 开创化工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

中建安装石化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茂扬代表中建安装向大会作了题为《创新引领“高精优强”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致辞,表示将继续深耕属地,主动担当,融合行业、企业特色,在“双碳”、绿色建造、技术创新等发展方向上展开更多的交流合作,找准石化行业细分领域切入点,深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以匠心铸就工程品质。

编辑:张泽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