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穿着东北特色花棉袄打卡辽阳博物馆

网络名人穿着东北特色花棉袄打卡辽阳博物馆

  央视网消息 辽阳古称“襄平”,有着2300多年历史,这里有国际公认的“黄金粉雪带”,是中国最温暖的冰雪休闲地。1月12日,“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网上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古城辽阳,近60名网络名人体验辽阳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的独特魅力。

辽阳火出圈的“单腿驴”拍摄/田理

辽阳火出圈的“单腿驴”

  媒体行采访团来到在辽阳市中心的太子河体育运动公园,隆冬时节的冰面上,一群“老男孩”蹲在单刀冰车上驰骋。当地人管这项冰雪运动叫“单腿驴”。

十里画廊景区表演

十里画廊景区表演

  为全方位展现冬季美景,辽阳市文圣区打造了集“观赏美景,亲子娱乐,品鉴美味”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景区——十里画廊。

网络名人品尝特色“辽菜”拍摄/祝洪美

网络名人品尝特色“辽菜”

  网络名人们打卡辽阳汤泉谷生态园品尝辽菜,在现场观看了非遗传承人的独特技艺,并拿出手机分享给网友们。

辽阳县文旅局局长朱国杰喊话全国网友

辽阳县文旅局局长朱国杰喊话全国网友

  “欢迎来到辽阳,我在这里等你们!”辽阳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朱国杰向全国的网友们喊话。朱国杰表示,汤泉谷生态园从单一业态到多业态复合经营,从传统美食街区发展到集文化、休闲、文创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民俗文化、地域文化、历史文化在这里交融共生。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