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3月26日消息(见习记者 李子平)日前,沈阳市和平区“艺术赋能商务空间新时代暨K11潮流科技智能生活展”在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启幕。本次展览齐聚16家汽车品牌和11个智能家居3C品牌,采用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与商业地产项目强强联合的新模式,以艺术赋能商业,探索消费模式新路径。

“国际艺术商务消费场景”是和平区“3+10”特色消费场景中的重要一环,是以艺术赋能商业消费模式的全新探索,将引领消费时尚,促进消费升级,进一步激发和平区消费内动力。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2日。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