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不断推进,青年优先发展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沈阳市沈北新区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以青年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日前,沈北·七星里青年友好街区内第一家幼儿园,省政府机关幼儿园沈北分园正式开园。幼儿园占地面积58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50平方米,早、托、幼一体化设计模式,设15个教学班,预计容纳450名适龄儿童。为了让即将入园的宝贝们尽快熟悉园所环境,减少入园焦虑,省政府机关幼儿园沈北分园开展了轻松愉快的试园活动。幼儿园生活是孩子成长的新起点,礼貌问好、有序签到、细致晨检、亲子体验游戏,幼儿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守望成长,静待花开,在温馨和谐的育儿环境里,家长对省政府机关幼儿园沈北分园的发展建设、师资团队、活动设置、后勤保障等几大方面进行了解,感受到老师们的热情、专注和爱心。

沈北新区一直以友好和包容,对待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青年人,并以“友好”为引,点亮城市之光,书写着“生态沈北 活力新区”的时代华章,让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向往沈北、热爱沈北、扎根沈北。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