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的营商环境就是最好的梧桐树,作为沈阳的向北开放桥头堡,辽中区坚持把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作为振兴突破的关键举措,围绕“平台+通道+产业”的开放发展思路,加速推进中俄(沈阳)经贸合作产业园建设,发展活力不断彰显。

近日,辽中区政务服务大厅迎来了不少“新面孔”,很多国外企业来辽中办理业务,快速的营商服务推进了企业入驻的进程。“非常感谢这里的工作人员,流程为我们展示得明白,签字程序指导特别快速,非常感谢。”吉尔吉斯共和国比什凯克市ALAY(阿莱)公司总经理苏兰琦耶夫·埃曼别克高兴地说。据了解,吉尔吉斯共和国比什凯克市ALAY公司(阿莱有限公司)在本国是从事商品贸易的企业,在经营中与中国市场一直有着良好的互动。在这里公司顺利办理相关手续,营业执照不到两个小时就拿到手,这样的高效率让企业家非常满意,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更是充满信心。

俄罗斯莫斯科酿酒传奇公司每年在世界各地销售超过五百万单,经过考察,辽中的营商环境和配套设施深深吸引了公司,该公司决定首次在中国进行企业申办注册。“我们在综保区内注册的公司将从事红酒贸易,还会成立分装的工厂,今天我在审批大厅,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办理完成手续,这样的效率让我很震惊,这让我更加坚信,我们双方的贸易一定会很好地发展。”俄罗斯莫斯科酿酒传奇公司总经理皮萨列夫·维克托告诉记者。

据辽中区营商环境建设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兰大二介绍,今年截至目前,已经为6家国外企业办结业务手续,都在2个小时之内完成,受到了国外企业的高度评价。今后辽中将继续积极探索,全力打造优质、文明、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为招商引资助力,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