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2024年辽中区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3月19日,记者在沈阳综合保税区近海园区厂房建设项目现场看到,整个工程主体外立面已经基本完成。工人们配合升降机正在进行厂房内部的装修作业,同时,项目配套工程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项目占地面积19万平,建筑面积9.6万平,自2022年11月进场施工,到目前为止18栋单体主体结构全部封顶,正处于装饰装修施工中。目前我们现场投入施工人员230余人,机械设备40余台,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确保项目于2024年7月30日完成交付,为辽中区招商引资做好服务保障。”沈阳综合保税区近海园区厂房建设项目经理王贵宾告诉记者。

在辽宁辉盛盛世越景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高耸的塔吊如同巨人的手臂,不断地将建筑材料运送到指定的位置。钢筋工、木工、电工等协同作业。据项目负责人曹强介绍,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建设面积16万平方米,人防工程面积1.5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建筑均已封顶,正在进行人防工程地面铺设工作,预计今年10月底完成验收,交付使用。

2024年,辽中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超前谋划项目保障工作,加快土地征收、拆迁进度,完善路网及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积极向上争取土地指标、规划调整等工作,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学好用好“带方案出让”政策,成立市级重点项目手续“帮你办”工作专班,按照“一、二、三”企业服务保障机制开展具体工作。一季度,全区预计开复工重点项目65个。其中,新建项目19个,续建项目46个,总投资136.1亿元。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