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沈阳市福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康平县税务局“乡村振兴税费专窗”赠送了一面印有“业务精通 办事高效”的锦旗,表达了对窗口工作人员高效服务、为企纾困的感激之情。

“清风窗口”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康平县税务局秉持“纪律+效率”理念打造“清风窗口”,将“清风窗口”进一步命名为“乡村振兴税费专窗”,主动作为,助力企业发展。以严明的纪律,敢干、干好的效率,形成受理“不推诿”、办理 “不积压”、服务“高质效”的税费服务格局,并举全局之力协助专窗办理所有涉税费事项,切实做到一岗通办、直达快办、特事特办、容缺办理,使得“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成为常态,获得了众多纳税人缴费人的好评。

“感谢窗口工作人员李天琦、徐宁聪,加班加点为我们办理福利企业退税,以最快的速度为我们企业受理退税32万余元,解决了我们企业流动资金紧张的难题,帮了我们大忙”,沈阳市福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窗口工作人员李天琦表示,“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们税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巨大的鼓励,我将继续提升服务本领,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打造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的‘清风窗口’”。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