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5日消息 白云山高,珠江水长,吾校矗立,蔚为国光。中山大学高松校长代表中山大学向高考学子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高松校长祝福全文如下: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谨代表中山大学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白云山高、珠江水长,吾校矗立、蔚为国光。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于1924年亲手创办,自建校起,就是一所有着爱国奋斗精神、深厚学术传统和卓越品格追求的大学

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稳居国内一流大学前列。目前,学校已形成“三校区五校园”办学格局和文理医工农艺综合发展的学科布局,各项事业迈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阶段。广州校区“强优”,珠海校区“提增量”,深圳校区“促融合”,学校通过提升理科、发展工科、做强医科、做精文科、新增农艺,围绕“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培养有学习力、思想力、行动力,能够引领未来的创造性人才。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祝愿你们心怀所期、勇往直前、金榜题名!诚挚邀请你们来到粤港澳大湾区,期待与你们相约在美丽的中山大学。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