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高考临近,十余载的寒窗苦读,即将迎来一次智力与心力的大检验。希望大家既永葆进取心,立鸿鹄之志,奋发有为;又不失平常心,以平和豁达的心态,踏实前行。

跨越三个世纪的上海交通大学,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培养了一大批治国英才、学术大师、产业领袖、文化精英,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世界科技前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生命健康等领域,留下了诸多辉煌的印记。

上海交通大学坚持“让每个学生更优秀”的育人理念,不断提升学生的教学体验与教育增值,让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享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

东海之滨,思源湖畔,期待与你们一起,探索人生的未至之境。

祝愿各位同学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