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22日消息 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以“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等众多大咖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央广网教育坚持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教育品牌是从事留学领域的寰宇公学品牌。

专业留学,精通留俄——更熟悉俄罗斯的留学中介

寰宇公学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俄语培训、留学规划、学校申请、公费留学申请、签证代办、全程境外服务等方面,让学生轻松享受“一站式”留学服务。

团队年轻,海外布点——更了解留学生的境外服务

寰宇公学最初是留学生于2014年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自发组织的境外留学服务团体,并于2019年在广州成立公司,己为众多学生成功获得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圆梦名校。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走进学校,项目源头——更可靠更专业的服务团队

在常规留学申请方面,公司作为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协会“南方俄语教育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今年成功牵线了十几所国内高中与俄罗斯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疫情期间,公司与5所俄罗斯高校共同开发了在职硕士项目,并为尚德机构、空格教育、德瑞姆心理学院等国内知名学历提升机构提供服务。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寰宇公学,不止留学——更具有世界观的教育公司

公司一直秉承“寰宇公学,不止留学”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促进中俄文化教育交流;研究中俄国际教育发展趋势,推进中国教育机构的国际化进程及中俄项目合作。公司立志于提供专业的国际教育服务,成功打造成专业、权威、诚信的俄罗斯留学服务品牌。

(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