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6月1日消息(记者邓玉玲)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望仙谷景区旅游产品,增强区域合作,5月31日,望仙谷景区城市宣传月暨漂流产品发布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望仙谷景区旅游资源丰富,山谷悠远清幽、溪水欢腾、卵石飞瀑,是集赣家民俗、山水人文、在地农业、风味美食、休闲度假、亲子研学为一体的文旅度假区。

景区以绝壁神话-白鹤崖、山谷里的赣家小镇而闻名,更有独特绚丽的夜间美景,是“入赣”游必打卡的“网红景区”。

发布会上,九牛文旅集团总裁陈亦峰对各渠道合作商和协议客户对望仙谷景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望仙谷景区二期建设新增项目进行介绍。

随后望仙谷景区市场营销总监袁浩特别对夏季漂流产品进行推介,并宣布2023望仙谷漂流正式启动。今年,经过升级改造的全新的望仙谷漂流河道正式与游客朋友见面。

望仙谷漂流上下河岸落差185米,河道沿途,怪石嶙峋,赋予了漂流“惊”“险”“奇”的独特魅力。漂流河道全程陡坡不断,连续落差,不间断的失重感,激起冲破云霄的尖叫声;90度的极限大弯连接多个小急弯,漂流艇不断与石壁碰撞的冲击感带来十足的快意;沿途瀑布倾泻而下,乘坐皮筏艇极速飞漂,犹如乘坐过山车在风口浪尖上,飞旋在峡谷银瀑、波峰浪谷之间。

在望仙谷漂流途中,欣赏两岸绝美风光,流水明净碧绿,清澈见底,陡峭的河床,大小落差接连不断,在今年夏天带来刺激心跳体验。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