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莲花5月30日消息(记者邓玉玲)近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3年江西省广场舞交流赛在萍乡市莲花县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全省的29支队伍600余名舞者齐聚一堂,在舞蹈律动中释放全民健身的热情,用优美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段黎亮 摄)

比赛现场热浪扑涌,百人共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点燃了场内观众的热情,正式拉开了比赛帷幕。彩练当空、裙摆飞扬,参赛队员们随着音乐舞动身姿,踏着欢快的节拍、轻快的鼓点,不断变换着队形,展现出健康激昂、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东方那个红》《扇舞飞扬心向党》《红船向未来》舞出了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热爱;《田野欢歌》《幸福中国一起走》跳出了新时代美好生活景象;莲花当地参赛队跳一支《美丽莲花》欢迎远道而来的舞友;客场作战的外地舞队以《明月山的月亮船》等舞蹈讲述家乡风情。众多观众为参赛队伍加油鼓劲,并不时随着音乐摆动身体沉浸其中,现场热烈掌声、欢呼声迭起。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段黎亮 摄)

竞赛各出奇招、越赛越精彩,赛后却是其乐融融,舞者、裁判、工作人员手牵手、围成圈跳起锅庄舞,欢声笑语、快乐加倍,将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南昌市经开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莲花县广场舞协会舞蹈队荣获一等奖,萍乡市湘东区广场舞协会、莲花县群众文化艺术协会健身队、井冈山市协会代表队、宜春市广场舞协会皓月健身队荣获二等奖,萍乡市萍钢辣妈舞蹈队、萍乡市老干局京剧艺术团代表队、莲花县老年大学舞蹈队、南昌市西湖区协会代表队、宜春市广场舞协会男子雄风队、萍乡市青山光辉舞蹈队荣获三等奖,莲花县龚全珍志愿者协会舞蹈队荣获特殊贡献奖。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段黎亮 摄)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