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3月25日消息(记者刘培俊)为有效服务保障春耕物资运输,三月以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南车辆段狠抓铁路货车检修,全力为春耕物资运输提供优质车辆。

检查车辆配件是否缺失(央广网发 陈松 摄)

清理转向架异物(央广网发 陈松 摄)

该段科学安排检修计划,强化材料物资供应,优化劳动生产组织,重点关注车辆连接处、转向架走行部、车体车门等部位,严格卡控检修流程,为春耕物资运输打下良好基础。

巡检(央广网发 陈松 摄)

检查车门性能(央广网发 陈松 摄)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