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萍乡3月22日消息(记者胡斐)“须当醉卧桃花雨,堪负人间三月天”,春光烂漫之际,市民们纷纷选择踏青出游。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青山镇源头村也迎来了一波“赏花休闲旅游”热潮。

各式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踏青(央广网发 黄奕 摄)

昔日静谧的村庄,此刻百花齐放,繁花似锦。源头村,江西省红色名村,以其独特的魅力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引来游人如织,呈现出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

游客慕名前来打卡踏青游玩(央广网发 黄奕 摄)

“以花为媒”助力百姓增收致富,“以红引领”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当地围绕“红色+党建+生态旅游发展”思路,精心打造农旅品牌,借赏花热发展生态农业,打造乡村生态宜居的良好环境,积极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带动300余人在家门口实现旅游创业。

生机勃发繁花似锦的大好春色(央广网发 黄奕 摄)

“同去年相比,源头村集体经济再创新高,已达50万元,实现了质的飞跃。”源头村书记高枧生满怀信心地说道,“未来,源头村四季皆景,春可踏青,万花争艳;夏可避暑,清凉宜人;秋可丰收,硕果满枝;冬可体验民俗,欢乐多彩。”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