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景德镇3月22日消息(记者胡斐 实习生王铸业)阳春三月,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瑶里镇,6000余亩油菜花迎春绽放,如金毯般铺就大地,将乡村田园装扮成一幅春日美图。

航拍江西浮梁千亩油菜花海,风景如画(央广网发 吴国庆 摄)

春有约,花不误。金灿灿的花朵错落有致地重叠在一起,油菜花与远处的农房互相掩映,如此美景,吸引了不少本地市民和游客前来踏青。三五成群的游客在金色花田里赏花、拍照、游玩,感受大自然带来的怡人气息,尽享春日慢时光。

油菜花开满乡间田野,田园风光美景如诗如画(央广网发 熊武 摄)

据了解,瑶里镇共种植油菜6233亩,重点分布在南泊、东埠、寺前三个村。“为了振兴乡村产业,我镇大力发展乡村油菜种植,不仅增加农民收入,还促进旅游发展。”江西省浮梁县瑶里镇农业农村办副主任李小槟告诉记者。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