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抚州3月26日消息(记者胡斐)3月25日,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对桥镇新塔园艺观光园,碧桃、海棠、樱花等各类鲜花竞相绽放,风景如画,美不胜收。

航拍江西金溪园艺观光园,各类鲜花竞相绽放(央广网发 邓兴东 摄)

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央广网发 邓兴东 摄)

航拍江西金溪园艺观光园(央广网发 邓兴东 摄)

据介绍,该县地处武夷山脉与鄱阳湖平原过渡地带,县域内丘陵、山地众多。该县围绕“产业强、乡村美、农民富、生态好”的美丽乡村建设目标,因地制宜发展花卉苗木、蔬菜瓜果、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实现了“百姓富”与“生态美”同频共振、有机统一,让广大农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碧桃、海棠、樱花等各类鲜花竞相绽放(央广网发 邓兴东 摄)

航拍江西金溪园艺观光园(央广网发 邓兴东 摄)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