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都昌3月25日消息(记者胡斐)春分时节,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大面积白茶进入采制高峰,来自各乡镇的千余名采茶工和制茶师抢抓时机采摘、制作白茶,供应市场。

3月23日,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苏山乡合岭村生态茶园,制茶工人在车间内翻晒茶青(央广网发 傅建斌 摄)

制茶工人在车间内翻晒茶青(央广网发 傅建斌 摄)

3月23日,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苏山乡合岭村生态茶园,采茶工在采摘茶叶(央广网发 傅建斌 摄)

近年来,都昌县利用良好的生态优势,积极发展茶叶种植,带动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采茶工在采摘茶叶(央广网发 傅建斌 摄)

采茶工在采摘茶叶(央广网发 傅建斌 摄)

编辑:邓玉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