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居民防诈骗意识和识别诈骗的能力,近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西湖街道中心村召开“全民反诈 扬城无诈”反诈骗宣传行动培训动员会,广泛发动网格员、微网格员、志愿者和物业,筑牢反诈防火墙。

近些年来,电信诈骗的手法和方式虽然是“换汤不换药”,但依然有很多人上当受骗,刷单返利、婚恋交友、冒充客服、冒充公检法等类型的诈骗令人防不胜防。西湖街道中心村与辖区派出所联动,以多种形式开展反诈宣传。开展“敲门行动”挨家挨户发放反诈宣传倡议书,小喇叭循环播放反诈提醒,用身边的真实案例敲响警铃,呼吁广大居民不贪小利、保护好个人信息,牢记110或96110报警电话,齐心协力共筑反诈防火墙。(俞照)

编辑:王纪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