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食品以安全为先。近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西湖街道中心村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巡查和宣传活动,多措并举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提高辖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统筹协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中心村党总支牵头组建了以党员志愿者、网格员为主体的食品安全服务队,与辖区超市、餐饮店、生鲜市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与任务承诺书,共同监督食材新鲜程度、质保期,建设食品安全责任体系。此外,为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服务队利用宣传展牌、发放食品药品安全手册、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传递食品安全的新变化新声音,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俞照)

编辑:王纪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