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向上、奋进和谐的精神风貌,6月5日下午,由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沟墩镇委员会、沟墩镇人民政府主办,沟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沟墩镇文化站承办的“百姓大舞台首届农民才艺大秀”在沟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表演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比赛在大鼓舞《中国范 中国美》中拉开帷幕,选手们各具风格,各有特色,舞蹈《绣红旗 红梅赞》、淮剧《赵五娘上京》、表演唱《逛沟墩》、小品《过河》等24个不同表演形式的节目在舞台上描绘出一幅幅生动的画卷,赢得评委、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参赛作品全部由本地村民自创自导自演,从人民群众的角度歌颂新时代下新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更高水平的小康生活,充分展现了广大农民的时代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沟墩镇将紧紧围绕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提高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这一目标,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徐静 尹姿羿)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