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下午,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举办“警彩童行”警营亲子活动,邀请警娃们走进警营,与警爸、警妈们一同度过亲子时光。

民警和孩子进行互动游戏 (央广网发 唐钰 摄)

活动设置了多个亲子互动小游戏,40余名警宝在父母的带领下参加了“手脚并用”“你扔我接”“筷子夹球”“摸石过河”等亲子趣味活动,警宝们自信满满、斗志昂扬,和警爸、警妈们配合默契、全力以赴。游戏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沉浸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在警宝才艺表演环节,10余名警宝先后登台展示才艺,现场表演了歌曲演唱、手指操、朗诵、拉丁舞、小提琴演奏、反诈宣传标语童音展示等节目,警宝们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不时萌翻全场,给警营增添了满满的快乐童趣。

在所有活动结束后,民警还向警宝们发放了特别纪念品“警熊”等小礼品,邀请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让大家充分感受警营的温暖,也让每个家庭在合作互动中传递感情、分享喜悦。

此次警娃进警营活动,增进了亲子关系,提升了广大民警辅警的家庭幸福感和集体归属感,增强了姜堰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民警辅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李钰)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