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沪宁沿江高铁张家港供电牵引站、江宁(句容)供电牵引站先后送电,标志着该铁路沿线4座220千伏牵引站全部具备供电能力,为如期通车提供了电力保障。

沪宁沿江高铁起于南京南站,止于太仓站,全程278.53公里,共设8个站点,2018年10月开工建设,计划今年8月具备通车条件。牵引站是高铁、动车运行的动力来源,配套的供电工程担负着保障列车高速运行的电力牵引重任。2021年6月,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在铁路沿线开建4座220千伏牵引站配套线路工程,共计新建220千伏线路总长193.43公里。(梅剑飞)

编辑:王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