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是2023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消费需求,助力消费复苏,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使命,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加速器”作用,多措并举推出普惠利民“组合拳”,持续为经济发展注入金融信心。

作为传统消费旺季,春节期间居民消费需求往往呈现多样化、个性化、多层次特征,消费方式也由线下单一渠道拓宽为线上和线下融合方式。为了惠及更多消费者,在春节期间的“幸运年 万事兴”活动中,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以消费金的形式将福利派发至参与活动的市民手中,引导大家在春节期间前往商圈及商超消费,助力经济复苏,刺激消费。据悉,本次活动在线上主活动以抽福签、集吉祥话的活动形式,发放立减金和消费红包,引导大家在新春期间消费。不仅如此,该行还利用兴享惠平台开展开立个人养老金有奖活动、注册数字人民币有奖活动、年货节活动等,丰富市民朋友的假期生活。在线下,该行在厦门当地大型商场中设置数字人民币展位,现场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据了解,通过兴享惠发放的补贴范围包括餐饮、零售、影院等,例如该行推出的“33元电影票”可以在厦门大部分影城通兑,同时持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信用卡,可以享受低至1分钱的观影特惠,《流浪地球2》《满江红》等热门影片均可享受。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介绍,在春节期间,该行围绕购物、观影等方面,共计投入150万元特别策划了“幸运年 万事兴”线上线下系列活动。该平台由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自主研发运营,采用“公众号+小程序”的组合模式,平台上有餐饮、观影、家政、加油、商超等优惠活动,关注就可体验,与大牌商户带来一系列线上线下持卡优惠,以安心舒心的消费体验与暖心的金融服务,陪伴持卡人共度兔年新春。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春节特色活动是扩大营销、促进消费的有效手段,也具有保障民生的效果。去年底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指出,要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扩大服务消费,适当增加公共消费,着力满足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需求。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表示:“节日消费券还可发挥更大的促消费、保民生作用,可以在发放机制上进一步优化,包括加大对低收入人群的定向扶持、适当降低消费券的使用门槛、加大对日常类消费的优惠比重等。”

截至1月28日,该活动累计参与用户超9万,累计参与次数突破580万,累计送出130万元消费金及奖品。

编辑:冯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