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湖南省邵阳市华登玩具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生产线正全力运转,一只只电子恐龙玩具从生产线上诞生,这些恐龙玩具经包装后将发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邵阳市华登玩具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肖斌辉 供图)

邵阳市华登玩具制品有限公司是出口型外贸企业,主要生产电子电动玩具、化妆品玩具、遥控玩具、电子游戏机等,产品销往美国、日本、韩国、非洲、南美等国家和地区。

2021年,该公司落户新邵县坪上镇高铁新城产业园,两年来完成产值3000万元,创税326万元,带动200余名当地村民在家门口实现稳定就业、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

“我们给予企业标准化厂房租金优惠、税收方面优惠政策和“一对一”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入驻没有后顾之忧,为企业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服务中心招商与产业发展部部长王斌辉表示。

“新邵提供的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很好,我们真心愿意到这里来投资!”邵阳市华登玩具制品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钟艳辉说。

签约仪式现场(肖斌辉 供图)

近年来,新邵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纵深推进相对集中许可、一件事一次办、基层公共服务等政务改革,对重点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模式。深入推进“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活动,及时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主动提供“一站式”指导,当好贴心“店小二”,强化部门联动,在联络对接、考察交流、磋商洽谈、配套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落实“保姆式”服务,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同时,新邵将每月的26日定为“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家接待日”,由党政主要领导主持接待,深入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沟通,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信心和力量,让企业在新邵“留得住、好发展”。

据统计,今年1-5月,新邵县达成意向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150.8亿元;已正式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47.9亿元。“真招商,招真商,快落地”招商引资理念在新邵县开花结果,优质的营商环境为该县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肖斌辉 邱文丽 张海兵)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