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财信资产公司领导、党员代表和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万少科的带领下来到长沙县“慢天使”爱心屋,开展“悟初心 强党性 践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一路善行”“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看望来自全省各地在爱心屋做康复治疗的“慢天使”,慰问那些正处在困境中的脑瘫儿童家庭。

财信资产向“慢天使爱心屋”捐赠生活物资并进行“六一”儿童节慰问(财信资产 供图)

财信资产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心互动(财信资产 供图)

“慢天使爱心屋”是2018年9月,由“爱心妈妈”姚志军等9位爱心人士共同成立,免费对省内各地的三证(残疾证、贫困证、低保证) 脑瘫家庭开放,为他们提供免费食宿和训练场地。目前爱心屋正在为300多名脑瘫患儿提供免费康复训练。

活动中,爱心屋的义工介绍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慢天使”们渴望恢复的孜孜坚持、爱心义工们的无私付出,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财信资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他们为爱心屋以及“慢天使”们的家庭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捐赠了孩子们喜欢的图书画报,还给现场三十多位“慢天使”量身购置了一双新鞋子作为特别的六一礼物。

财信资产志愿者慰问表演(财信资产 供图)

财信资产志愿者与孩子们交流(财信资产 供图)

财信资产的志愿者们与一群可爱的“慢天使”们一起上课,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饱含童趣的“挖呀挖呀挖”引得孩子们开心大笑,让整个爱心屋充满了暖人的温情与天真的欢乐

今年以来,财信资产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以党建为引领,坚决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热心投身社会公益。本次活动,正是公司全面推动主题教育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的重要举措,已成为公司长期坚持的社会公益品牌,将持之以恒继续开展下去,用财信人的爱心与善举,为社会困难群体弱势人群送去关怀和帮助,共同铸造幸福和谐的美好明天。(汤美玲 刘思麟)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