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第五届“湖南最美基层环保铁军人物”获奖名单,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8名环保基层工作者上榜。

18位获奖者展现了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形象,有扎根基层二十六载的环保老兵,有业务能力过硬的执法“尖兵”,有柔肩担重任的生态环境监测“娘子军”。

获奖人员名单(肖静 供图)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要求获奖人员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踏实勤奋、锐意进取,发挥生态环保铁军示范作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向第五届“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学习,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生态环保力量。(肖静)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