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湖南省邵东市林业局结合党建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组织林业局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以及佘湖山风景名胜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到该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佘湖山风景名胜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刘惠椿 摄)

活动现场(刘惠椿 摄)

活动当天,志愿者向景区游客和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组织党员志愿者清捡景区内塑料垃圾,悬挂宣传条幅,引导群众践行低碳环保理念,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更广泛地动员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奠定坚实社会基础。(刘惠椿)

编辑:唐丽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