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黄泥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碧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联合黄泥塘中心学校开展“践行环保低碳 守护生态涟水”六五环境日暨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小志愿者们在捡拾垃圾(李灵花 摄)

活动现场,小志愿者们在涟水河畔手持夹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将散落在周边的烟头、果皮纸片、零食袋等白色垃圾集中装好,老师在现场讲授垃圾分类的方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学生对于生态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吸引学生进一步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

活动现场(李灵花 摄)

为增强居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该街道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养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环保的社会氛围。

黄泥塘街道将牢固树立、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以实际行动履行环保责任,呼吁居民群众坚持绿色低碳的生活与工作方式,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共建美好家园。(李灵花 刘勇姣 邬笑梅)

编辑:李芳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